关于抢野图boss那些事儿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

人设虫爹的,ooc我的锅

欢迎捉虫,如果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,但希望不要喷我

时间是叶修退役后,老魏是兴欣公会会长

如果能接受就看下去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之领域


“哟,小蓝,熟人啊。”


蓝桥春雪操作一顿,扭过视角:“叶神,你不是退役了回家吗,怎么……叶神你玩的是神枪?!”


“哥可是荣耀教科书,会玩儿神枪算什么,而且退役了来帮兴欣抢boss不是很正常的吗。”叶修懒散的声音从名叫举手投降吧你的神枪手传来。


“前辈前辈,你不要欺负我们公会的人!”一个上窜下跳的小剑客说。


“哦,小卢啊,怎么,蓝雨还压榨童工?”


“叶神我们没有!”蓝桥春雪大声反驳。


“不要说了,解释就是掩饰,你看看你们蓝溪阁,居然压榨童工,小卢要不你还是来我们兴欣吧,还有为了惩罚你们,这个野图就归我们了。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见举手投降吧你向野图boss直接一个巴雷特狙击,野图boss的脑袋爆出一朵血花。兴欣公会的其他人也没闲着,在名叫风梳烟沐的枪炮师的带领下,一个个卫星射线向boss轰去;一个明显是小号的战斗法师豪龙破军起手,向boss展开了攻击;流氓凑到boss背后就是一个板砖;鬼剑士吟唱出一个冰阵放在boss脚下,并运气很好地触发了冰冻效果;猥琐的气功师朝旁边一滚,一个气刃暗搓搓地放了出来;兴欣公会会长迎风布阵直接一个死亡之门释放了出来。


这不就是兴欣战队成员嘛!


boss的仇恨已经被兴欣公会引走,卢瀚文三段斩起步,向冲在最前的战斗法师杀去,“唐柔姐我们来pkpkpk吧!”


蓝溪阁的成员在蓝桥春雪的领导下也开始了进攻。其他后来到的公会也一个个技能丢过去。


“都谢了哈,多谢各位帮我们兴欣打boss!”这么嘲讽的话只能是来自叶修。


其他公会们气结,分出一部分人手打向嘲讽的神枪手。但狡猾的神枪手熟练地运用飞枪,在空中飞来飞去,骚气的走位躲过了基本全部技能,剩下的那些都是没有威胁的。在飞抢的过程中,神枪手还时不时放出几枚子弹打断术士元素法师的大招。


最终击杀boss的还是兴欣公会,其他公会的会长高玩们仿佛想起了曾经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。


我们可爱的卢瀚文小朋友看见叶修的神枪手,发现了一个问题,于是他就去问了队长和副队:“队长,黄少,为什么我感觉叶前辈很会玩神枪,好像就比战斗法师差了一点点。”


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,对蓝雨的未来说:“因为秋木苏。想必你不知道这个名字吧,我跟你讲哦,这是个很厉害的神枪,当年在职业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,这个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是很好的搭档,经常一起抢boss,实在是太可恶了!他们的默契比蝉联了那么多年的最佳拍档叶修和苏妹子还要好,也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,那个家伙可强了,我当时完全打不过他,他还总是遛我风筝!balabala”


“少天。”


“好的队长我不说了。”


但卢瀚文小朋友还是有疑惑:“那,既然秋木苏那么强,为什么他不参加比赛?”


“这个……据说是因为一场事故,好像是车祸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最后这算是一把刀子吗,,Ծ^Ծ,,

本来就想给喻队和烦烦一点戏份的,但烦烦真的话好多啊……

还有tag应该打哪些哦,一脸懵逼

评论

© 沧海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