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学那些事儿

新人一枚,小学生文笔

人设虫爹的,ooc我的

我不知道第十赛季结束小卢是初几还是高几,但就假设是初三吧

背景是新冠病毒,小卢开学后初三下半学期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训练室

“小别前辈!我们来单挑吧!jjc见啊!”蓝雨的小剑客今天依旧在挑战刘小别呢。此刻的他并不知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要经历些什么。

“小卢。”

“队长!怎么了,叫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小卢,你看这个。”喻文州将自己的手机放在卢瀚文面前,“你马上就要开学了,开心吗?”

卢瀚文的表情空白了一瞬,随即就是满脸的惊恐:“队,队长,我的作业还没写完!!!”

“什么什么什么,都上了那么久的网课了,小卢你的作业还没写完?!你这样是不行的我跟你讲,作为一个学生,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上学,当然啦联盟的比赛和练习也很重要……”黄少天从一旁路过。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,“你还有哪些作业没做完,我们帮你一起做。”

“是呀是呀,我们蓝雨的队员就要互帮互助。”徐景熙拖着郑轩过来了,郑轩小声嘟哝了声压力山大。

看着几双顶着自己的眼睛,卢瀚文觉得自己也有些压力山大,他斟酌了一下,说:“要不,还是算了吧,很难的……”

“不,小卢,你要相信你的队友!”

“好吧……还有数理化,啊还有英语。”


卢瀚文房间

蓝雨众人看着初三的数学题,突然感觉脑袋有点不够用,哪怕是在面对叶修那恐怖的散人时也没有这么明显的感觉。

面对蓝雨的未来期待的眼神,这次换成他们压力山大了,宋晓看了看队友,艰难地开了口:“小卢啊,我们……”但他没能成功说完。

李远接下话头,闭着眼睛,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:“我们的学历你也是知道的,而且现在的知识和题都越来越难了,所以我们……”

“所以你们都不会做是吗。”卢瀚文并没有多失望,“我就知道。”

“???”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

“小卢啊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你怎么能对我们抱有这样的想法呢……诶诶诶,小卢你怎么,你这是不尊重前辈!”

卢瀚文在黄少天刚开始发表观点是就把队友们全推出房间,在关上门前喊了一句:“队长我找兴欣的罗辑前辈帮忙吧,你们好好训练!”

门外的蓝雨成员们面面相觑,最终是郑轩的一句压力山大打破了这诡异的安静。

“走吧,该训练了。”

“是,队长。”

当罗辑看见来自卢瀚文的消息时,心里是疑惑的。

卢瀚文:在吗在吗在吗(我不知道要不要加前辈所以就干脆不写称呼了)

罗辑:在

罗辑:怎么了

卢瀚文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卢瀚文:这些题要怎么做啊QAQ我不会

罗辑:第一道是要先balabala……

卢瀚文:哦原来是这样啊,还有这些

卢瀚文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罗辑:balabalabalabala……

罗辑:你们应该也快要开学了吧,作业还没做完吗

卢瀚文:是的……但现在都好了!!!

罗辑:下次要早点做完,如果有不会的可以来问我

卢瀚文:好的好的好的!我下次一定不会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捉虫!如果觉得我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海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